close
2013/5/31 30W

因為寶寶之後必需要送到保母家照顧
一直在找適合寶寶的背巾/背帶,尤其是要適用「新生兒」的背帶
首先,我有注意到mamaway的背巾!!
不只是很多媽咪們大推,連大嫂也是用這款,感覺真的好用、多用途
但,我不確定我自己是否有這樣的巧手
也是有一點點擔心寶寶身體的彎曲會不會影響骨頭生長?!


這天特地跑到「新竹-俏媽咪」大採購的同時,也問了一下門市小姐是否有推薦新生兒的背帶
我看到了這款Aprica - Easy-Touch Fitta!!  Aprica官網介紹
使用期間:新生兒~15kg以下
官網價:3200
購入價:2720
(圖片來源:Aprica官網)

所謂的四向,就是包含了「新生兒-橫向式」喔!



新生寶寶的背法:有詳細的說明,簡單/易懂,也容易使用!


材質透氣柔軟,肩墊寬大舒適!


有專利的「舒適護頭裝置」!!!
還有一個柔軟背板,在過了橫向的懷抱期後,可以將柔軟背板取出,變換適當的背法喔!



背帶包裝實體拍攝
我選「葡萄紅」的顏色…男寶女寶都適用 (就是希望買一條貴桑桑的背帶,至少可以撐過二個寶啦~)




實品顏色,正前方有大大的logo


肩帶寬度、厚度都夠,最愛上面這塊護頭裝置! (寶寶還小的時候也能遮陽一下)


附有一個收納袋,不怕零零散散



等妹妹出生…希望這是讓妹妹舒適,也讓爸媽舒服的背帶呀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又寶貝J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