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3/5/31 30W

(圖片來源:麗嬰房)
延伸閱讀:【免費索取】麗嬰房-竉兒入會禮

這個麗嬰房竉兒入會禮的活動,果然燒到我這手滑的媽媽再度採購~
看看這三項優惠,就很難控制的住呀~
。【當日】首購75折
。購買掌心鞋75折,可再贈專屬木釦
。首購當日單筆滿3500元,可升級為小象會員,再贈nac nac酵素洗衣精


其實當天該買的寶貝用品大致上都採買的差不多了…
真要缺什麼還真的想不太出來…本來只想領個竉兒禮就離開了
但是,兌換寵兒入會禮的當天,如果沒買任何東西,這75折的優惠就等於是放棄了!

當下店長第一個就推薦我:nuno掌心鞋!
她有一個女兒,自己也有買,是個很有紀念意義的手工鞋!
傳統的習俗上,寶寶的第一雙鞋一定要新的,不能是穿過的喔!
而且日後這雙鞋還可以放在小朋友的書桌上,有象徵「步步高升」的意思!
當然,不諱言的~這手工鞋的意義確實大於實用價值啦~

nuno手工掌心鞋 尺寸:10.5cm,剛好是掌心的大小!
適合6~8個月的新生寶寶
原價NT$890,首購當日75折=NT$668!

這是媽咪我買給妹妹的第一雙鞋,一針一線縫親自手工縫起,更是極具紀念價值的收藏品喔!
這其實是舊款2012過年前出的商品~也就是在「龍年」推出的商品,成功打響名氣造成搶購
還好到現在還有買到^^
當天門市也只剩下白色、粉紅色各一雙了!


2012冬季限量版的掌心鞋,是流蘇小靴 (2012/11上市)


最後我還是選擇舊款的簡單、可愛,重點是「黏貼」的!多了一點點的實用性啦~
真的是超級可愛的!


鞋底有做防滑裝飾 (基本上6~8個月的新生寶寶也還不會走啦)



掌心鞋的配件
有附針、線、木釦/蝴蝶結不等、完整的說明書/車法…
做法真的很簡單,非常容易上手!
(開箱來不及拍,跟店長借了粉紅色的材料來拍)
有沒有發現,前片的花版不太一樣喔!粉紅色的前片有星星的打洞!


媽媽我當下直接在門市縫製了起來…
也好,不然回家縫出現問題,還真不知道找誰求救




大功告成囉~

不過我的木釦還沒縫上啦~


這是媽咪要獻給現在30W大的妹妹…第一雙手工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當然,爸爸不甘示弱,也想要準備一雙「第一雙爸爸鞋」送給妹妹
尺寸:11.5cm
也是超可愛的一雙鞋!


鞋底一樣有防滑設計,這雙應該是更實用了!


這雙也是爸爸的愛心,希望妹妹會喜歡~



這二雙鞋都代表著我們對妹妹的愛和期待
爸爸媽媽真的都好愛妳喔~
希望妳要平平安安的出生,健健康康的長大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又寶貝J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