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沒有注意到,今天是2013520
也就是「愛你一生我愛你」的數字密碼喔~
趕快把握今天,跟愛你和你愛的人說聲「我愛你」喔~
當然,時時刻刻把愛掛在嘴上,更是讓感情親蜜的不二秘方喔!!

2013/5/20
是我和老公交往---第11年9個月又1天
是我們結婚---第6個月又3天
是我們的妹妹---28W+3D
這一切的一切一直一直在進行下去…
從一個人、二個人…到現在,即將有第三個人要加入囉~


我和老公結婚後還是暫時只能維持「遠距離」的生活
「小別勝新婚」可能也很適用在我們身上
我很愛問我老公:你愛我嗎?
那你要跟我說:我愛妳呀~
(雖然他常常也覺得煩,但還是會回答我)


當然,我老公不是100分的老公…
從交往:生病、生理痛、心情不好…他沒辦法隨時在妳身邊呵護著…
到結婚:流程、聯絡、採買…常常是我把全部的規劃、表格打好,再找他一起討論…
到懷孕:沒有老公在身邊可以幫妳按按水腫到不行、抽筋到不行的雙腳…

但是,我老公總是「知道我在想什麼」(真的常常印証而且常常發生)
從交往:只要是「我想要的」他能力所及,真的會變出來給我
到結婚:我們很快的有結論,什麼該花、什麼該省…還是帶著我到馬爾地夫完成了夢想的蜜月旅行
到懷孕:遠在南部的他,還是每一次都來陪我產檢。只要他在,總是呵護著我~

他不細心、不常說甜言蜜語…但很體貼地、很愛帶著我&妹妹到各地走走(還自己偷偷買車)
他不是大富翁…但只要他做得到,就會滿足我們(常常還會塞錢給我坐高鐵)
他不是高富帥…但我只希望他能夠注意自己的健康,這樣才能一直陪著我和妹妹(太胖了,還是要注意一下身材!)


我會說…他真的很了解我!! (可能也是讓我啦~)
可以在人生中遇到這樣的soulmate,已經讓我覺得很幸運
W&W小家庭才剛開始…還有很多故事在延續…
要靠我們二個一起去創造~

今天當然還是要跟我老公說一句:我愛你喔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又又寶貝J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